当前位置: 首页 >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 > 营养科

营养科

组建时间:1952年医疗简史:临床营养科成立于建院初期,目前负责全院住院患儿临床营养支持、治疗膳食和肠内营养供应。是上海市相关医学院校临床营养专业教学实习单位之一,国家儿童营养标准与规范培训基地。  临床营养治疗是现代医学综合治疗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开设每周4个半天的临床营养门诊,针对有营养不良或营养风险的患儿给予营养评估和营养治疗。发挥自身学科优势,在神经学科、慢性肾脏疾病、新生儿和出生缺陷、内分泌代谢学科、肝胆疾病、危重症、血液肿瘤和疑难罕见病等多方面与临床各科室开展综合诊疗,提供患者基于循证科学依据的最优化营养管理方案。科室现状:由营养医师和营养师组成,营养师学历全部为本科及以上,营养医师学历全部为硕士及以上学历。 

[...展开]

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营养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