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 肝炎科

肝炎科

肝炎一科现位于上海市(复旦大学附属)公共卫生临床中心B3区二楼,核定床位30张。病区住院环境明亮舒适,设二人间病室,每病室内均有独立卫生间和冲淋房。患者入院时都会得到医护人员的详细环境介绍和就医指导。本科技术力量雄厚,共有医师11名。包括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1名,主治医师5名。其中博士3名,硕士4名;护士15名,其中主管护师1名,护师7名。本院资深肝病专家巫善明教授定期参加病区查房,指导疑难危重患者的诊治。本科还聘请华山医院感染科张继明教授为科室客座教授,每周来科指导治疗教学科研工作。本科室的临床诊治水平和学术研究方面在国内肝病领域中具有良好声誉。长期以来以国外先进学术理念和丰富临床经验形成的精良医术赢得同行和患者的认可。本科致力于肝病领域的探索,进行新药临床研究已有十余年,参与多项国内外多中心临床试验,有序开展了活体肝组织学检查,为诊断和疗效判断提供依据。本科室主要收治各类肝脏内科疾病,包括各类急、慢性病毒性肝炎,药物性肝损害、各类自身免疫性肝病,酒精性肝病、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各种病因所致肝硬化、重症肝炎,及肝癌。尤其对慢性乙肝、乙肝肝硬化和重症肝炎抗病毒优化治疗,核苷(酸)类似物耐药管理和停药与复发管理颇有经验;对慢性丙肝、丙肝肝硬化和特殊人群丙肝干预颇有心得;亦擅长对重型酒精性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病、各种肝硬化并发症的处理。  

[...展开]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肝炎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6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