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 心血管内科

心血管内科

心内科,即心血管内科,是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为了诊疗心血管血管疾病而设置的一个临床科室,治疗的疾病包括心绞痛、高血压、猝死、心律失常、心力衰竭、早搏、心律不齐、心肌梗死、心肌病、心肌炎、急性心肌梗死与结构性心脏病等各种心血管疾病。另为了加强综合诊治心血管疾病能力,成立“心脏疾病诊治中心”。诊治中心秉承“一站式”服务理念,为广大心血管病患者提供了综合诊治服务:密切专业间协调沟通及合作,免去以往病人会诊、转科的奔波。集中各专业智慧,为病人提供科学、全面、完善的诊治方案。尤其对急、危、重病人提供分秒必争的多学科联合救治,多学科整体协调同步发展。  科室硬件设施一流。导管室配备了大型C臂的X线放射DSA机;为心脏与血管的介入做指导。并配有多导电生理记录议、射频消融仪,除颤器,临时起搏器等。支持各种经皮血管腔的介入诊治的设备需求。  [医疗特色]  心脏中心/心血管内科,是上海沪南地区金山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雄厚、融无创与有创协同治疗于一体的心血管疾病诊治中心,科室设施先进。面向全国服务各种心脏病,包括感染与非感染的心血管疾病。

[...展开]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心血管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