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 > 肾病科

肾病科

肾内科是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为了解决上海市东南地区、金山地区百姓看病难而设立的临床科室,包括蛋白尿、血尿、浮肿、高血压、糖尿病、各种尿路感染、狼疮、类风关、痛风、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炎、肾盂肾炎、伴有传染病的蛋白尿、血尿、肾损伤等等的全面诊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急慢性肾功能不全的防护,延缓肾功能的衰退,延迟肾功能不全病人的透析时间,对晚期肾衰竭我们具备血透、腹透、CERT等治疗手段,有近80台先进的血液净化仪以及国际上最先进的水处理系统,对于终末期的肾功能不全病人我们还能进行肾移植!  科室特色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的肾内科是沪南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人员技术水平最高的肾内科!血透室的仪器设备是国内最先进的,包括耗材在内的仪器设备都是世界最先进的,在上海市处于领先地位。  肾内科的特色技术  1.全面!具备从轻微的尿路感染到肾功能终末期所有的诊疗手段。  2.先进!无论是肾脏病变早期的肾穿刺、血透、腹透甚至肾移植都采用国际最先进的设备与技术和最先进的处理理念。  3.细致!对引起肾脏病变的疾病包括原发性、继发性的肾炎、尿路感染、蛋白尿、狼疮、痛风等等,都能全面、及时、完善的处理。  4.周全!特别对于各种程度的肾功能不全病人,具有针对不同时期、不同病人采取不同的防护方法。  独处!对于伴有各种急慢性传染病以及相应诊疗导致的并发症的治疗在国内是仅有的。

[...展开]

上海市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肾病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