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林甸县医院 > 大庆林甸县医院理想的、畸形的鼻型有哪些?
  • 大庆林甸县医院理想的、畸形的鼻型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2-25 来源:林甸县医院
  •   鼻整形讲究完善鼻子与面部五官,乃至肤色、脸型之间的美学平衡,术前综合设计、准确测量,通过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方法,矫正塌鼻梁、鹰钩鼻、朝天鼻等多种鼻部缺陷。那么,大庆林甸县医院理想的、畸形的鼻型有哪些下面来看看大庆林甸县医院整形专家的介绍!


      大庆林甸县医院理想的、畸形的鼻型有哪些?


      常见的鼻型有以下几种:


      (1)理想型。鼻梁挺拔,鼻尖圆润,鼻翼大小适度,鼻型与脸型比例协调。


      (2)蔬型膏。鼻尖和鼻翼又圆又大,鼻球与鼻翼的结构不明显。


      (3)小尖鼻。鼻型瘦长,鼻尖单薄,鼻翼紧附鼻尖。


      (4)朝天鼻。鼻尖位于鼻翼之后,鼻孔可见度大。


      (5)小翘鼻。鼻根、鼻梁与鼻球相比,略微显低,鼻尖向上隆起。


      (6)鹰钩鼻。鼻根高,鼻梁上端窄而突起,鼻尖部呈先进状向前方弯曲成钩状,只中隔后缩。


      (7)狮子鼻。鼻梁偏平,鼻翼及鼻头大而开阔。


      大庆林甸县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大庆林甸县医院社区卫生服务站

坐诊医院
  • 地   址黑龙江省大庆市林甸镇大祁街与南城路交叉口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林甸县医院始建于1947年,是集医疗、预防、保健和康复为一体的综合医院。2011年异址新建,2013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占地面积5.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6万...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