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严德钧
严德钧

严德钧

主任医师
所在医院: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三甲科室
所在科室: 呼吸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严德钧,男,主任医师。1965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擅长各种呼吸道疑难疾病(尤其是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淋巴结结核,肺癌及肺部弥漫性疾病等)的早期诊断,鉴别诊断,治疗及康复。并对咯血,气胸,呼吸道异物,呼衰等急诊治疗积累一定经验。熟练掌握纤支镜诊断及镜下治疗,经皮肤,纵隔,胸膜穿刺活检术及各种介入治疗。尤其细针穿刺纵隔活检及治疗为市内领跑。
严德钧,男,主任医师。1965年毕业于南京铁道医学院医疗系。擅长各种呼吸道疑难疾病(尤其是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淋巴结结核,肺癌及肺部弥漫性疾病等)的早期诊断,鉴别诊断,治疗及康复。并对咯血,气胸,呼吸道异物,呼衰等急诊治疗积累一定经验。熟练掌握纤支镜诊断及镜下治疗,经皮肤,纵隔,胸膜穿刺活检术及各种介入治疗。尤其细针穿刺纵隔活检及治疗为市内领跑。
专业擅长:
展开 各种呼吸道疑难疾病(尤其是肺部感染,慢性阻塞性肺疾病,哮喘,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淋巴结结核,肺癌及肺部弥漫性疾病等)的早期诊断,鉴别诊断,治疗及康复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