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徐怀玉
徐怀玉

徐怀玉

主任医师 教授
所在医院: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三甲科室
所在科室: 内科
医生简介:
展开 徐怀玉,女,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主任医师,教授,擅治肺部肿瘤,肺部感染,慢喘支。64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大学本科,80年代呼吸内科医生。89年升副主任医师,94年升主任医师,教授,对肺部疾病尤其是肺Ca的诊断治疗。根据细胞类型,采取不同的化疗分类,减轻病人的痛苦。提高生活质量,觉得患者的好评。经常参加全国及上海市肿瘤学主会议,提高理论及实践经验。对肺部各种感染性疾病诊断,有效抗菌等治疗,病情逐渐好转。参与编写:《儿童肿瘤放化疗治疗学》、《现代内科疾病诊断与治疗》等著作,在国内杂志发表文章十余篇。
徐怀玉,女,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主任医师,教授,擅治肺部肿瘤,肺部感染,慢喘支。64年毕业于南京医学院,大学本科,80年代呼吸内科医生。89年升副主任医师,94年升主任医师,教授,对肺部疾病尤其是肺Ca的诊断治疗。根据细胞类型,采取不同的化疗分类,减轻病人的痛苦。提高生活质量,觉得患者的好评。经常参加全国及上海市肿瘤学主会议,提高理论及实践经验。对肺部各种感染性疾病诊断,有效抗菌等治疗,病情逐渐好转。参与编写:《儿童肿瘤放化疗治疗学》、《现代内科疾病诊断与治疗》等著作,在国内杂志发表文章十余篇。
专业擅长:
展开 肺部肿瘤、肺部感染、肺科疑难杂症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