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华东医院(闵行门诊部) > 胃肠外科

胃肠外科

 华东医院胸外科,秉承全心全意为患家服务、追求最佳临床治疗效果、临床科研齐头并进的精神,在肺癌、食管癌、纵隔肿瘤、胸膜肿瘤等疾病的临床治疗、微创手术(VATS)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取得了良好的临床治疗效果。       2005年成立的肺小结节诊疗中心,每年诊治肺部小结节疑难杂症达2000余例;特别在2cm以下的肺部结节(GGN)的影像学诊断和外科诊治方面在本市和国内有较强的影响力,在肺部小结节的诊断和治疗上形成特色。目前每年肺部肿瘤(肺癌)手术数量达1000余台,95%左右的肺癌手术通过微创(VATS)完成。在全市综合医院胸外科中排名靠前。       全胸腔镜下食管癌和纵膈肿瘤的微创手术,也是科室的临床治疗特色,每年诊治大量的病人。许多高难度的手术,通过微创(VATS)手术完成,极大地为患者减少了痛苦。       秉承科研和临床齐头并进发展的理念,华东医院胸外科有多项有关肺癌基础和临床的研究获得国家自然基金项目和市科委的研究项目的资助。       华东医院胸外科由有着丰富临床经验的医师团队组成。团队有着极强的责任心和精湛的临床医疗技术。团队配备了全国领先的医疗设备,包括:DaVinci手术机器人、一体化手术室、STORZ胸腔镜、射频消融机等设备,为患者的临床治疗提供一流的设备保障。       在强大的团队合作精神、精湛的临床技术、良好的科研发展、先进的临床设备支持下,患者在华东医院胸外科会取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展开]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