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抚州江医生整形美容门诊 > 抚州江医生:防止雀斑有什么办法
  • 抚州江医生:防止雀斑有什么办法
  • 发布时间:2019-03-15 来源:抚州江医生整形美容门诊
  • 抚州江医生医疗美容门诊系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抚州江医生医疗集整形、美容、美牙于一体的专业、知名美容机构,江医生医疗门诊是抚州人美化自己的理想场所。


      防治雀斑的办法

      1、避免阳光和紫外线照射。如果长时间在太阳下活动,应戴上阔边帽和墨镜,以避免阳光的直射,并且在脸上涂上防晒霜可避免皮肤晒黑。

      2、液氮冷冻法:具体治疗程序是,冷冻时,根据雀斑的大小,选用相应的锥形冷冻头,将其置入液氮中降温约一分钏左右取出,在雀斑上点冻,直至将皮肤冻成霜白色为止,每一次约2-3秒钟即可。

      3、其他方法,如激光扫斑、高频电治疗以及擦皮术和化学剥脱术等,都有很好的疗效。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抚州江医生:防止雀斑有什么办法,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呆狐网是全国美容整形预约咨询平台、全国整形优惠价格查询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西省抚州市临川区赣东大道体育休闲广场奥林假日8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护理,美白嫩肤,祛青春痘,祛痘印,疤痕修复,祛胎记,注射玻尿酸
  • 抚州江医生医疗美容门诊系经国家卫生行政部门批准成立的,抚州江医生医疗集整形、美容、美牙于一体的、知名美容机构,江医生医疗门诊是抚州人美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