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汕头晴颜医疗美容诊所 > 汕头晴颜黑脸娃娃有效吗
  • 汕头晴颜黑脸娃娃有效吗
  • 发布时间:2019-04-30 来源:汕头晴颜医疗美容诊所
  • 汕头晴颜黑脸娃娃有效吗?黑脸娃娃治疗时,在面部涂有黑色碳粉后,碳粉可以吸附皮肤下的污垢以及角质,从而达到美白肌肤。




    黑脸娃娃的效果

    有效果,效果是非常自然的,可以很好地起到美白作用,建议到正规的医院手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


    黑脸娃娃的维持时间

    黑脸娃娃效果可以维持3年以上,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黑脸娃娃的术前准备

    治疗前一个月内请勿过度日晒、进行日光浴或SPA,治疗前一周内勿施行镭射、磨皮、果酸换肤等治疗。


    黑脸娃娃的价格

    做一次黑脸娃娃的价格并不是固定的,具体的价格还是要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来决定的。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汕头晴颜黑脸娃娃有效吗”的相关介绍,可在线咨询呆狐网整形医生,呆狐网是全国整形医院价格查询平台、全国整形医院咨询平台,呆狐网全国免费整形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汕头市龙湖区榕江路16号环碧庄侨苑1-8幢8幢105号、202号之二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
  •   汕头晴颜整形美容是一家专业提供美容院服务的商家,汕头晴颜整形美容在美容行业中有良好的口碑和优质的服务著称。洲际整形失败修复基地,中国整...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