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埋线双眼皮疼吗
  • 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埋线双眼皮疼吗
  • 发布时间:2019-08-09 来源: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
  •   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市政府所在地大武口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同时是石嘴山市紧急救援中心和“120”急救中心,占地面积3.6公顷,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院内布局合理,流程规范,环境优美,功能齐备,硬件设施达到自治区的先进水平,是病人治疗和康复的理想场所。



      随着人们对于自身的要求变得越来越高,可是有着不少的人因为没有双眼皮的缘故导致自己的容貌不好看,因此为了改善这个问题,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埋线双眼皮手术来进行改善。而埋线双眼皮手术一般情况下都是不会出现疼痛问题的,因为在埋线双眼皮手术过程当中医生会为爱美者注射麻醉药,所以是感觉不到什么疼痛的。

      埋线双眼皮是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指通过缝合的方式,直接把缝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

      术后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游艺西街24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
  •   石嘴山第二人民医院整形美容科简介:   石嘴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位于市政府所在地大武口区,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
同院其他医生
  • 姜娟
    职   称:
    擅长项目:美容手术、面部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