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福建省肿瘤医院 > 检验科

检验科

检验科是集医疗、教学、科研三位一体的临床实验室,是省级青年文明号和工人先锋号单位。现有医师3名,其中主任医师1名、住院医师2名;现有技师26名,其中副主任技师2名、主管技师10名、技师14名。硕士4名。科室拥有全自动血液、骨髓分析系统、全自动血凝分析系统、全自动生化分析系统、全自动(电)化学发光系统、全自动血培养及细菌鉴定系统、荧光定量PCR、尿沉渣分析系统和粪便工作站等先进的仪器设备;通过和医院对接的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化管理系统,可便捷、准确地提供临床血液、生化、免疫、微生物及分子生物学五大专业的近300个项目的检诊服务。参加卫生部和省临检中心的室间质评,连续10年成绩优秀并获“全面质量控制先进单位”表彰,承担省科委及省卫生厅重点项目的课题研究,负责或参与20余项国内外(6项国际多中心)新药(试剂)临床试验研究。参与编写肿瘤标志学专著2本。近10年,在国内外杂志发表文章70余篇,其中被SCI源刊物收录2篇。承担福建医科大学和省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教学任务。

[...展开]

福建省肿瘤医院检验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