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大烈


 柳大烈,男,1955年5月12日出生,博士。1991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整形外科获博士学位,1992年任日本京都立医科大学口腔颌面外科研修员,曾担任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沈阳军区总医院整形美容外科主任。现任天姿整形医院知名坐诊专家,国内著名整形美容外科专家,全国整形外科学会委员,担任八种专业学术杂志副主编编委;从事整形美容专业30余年,曾留学日本、韩国。发表论文70篇,撰写专著15部,主编5部。

  柳大烈教授是医学美容学术泰斗,在脸形外科、口腔颌面外科、美容外科等方面具有较深的理论知识和及丰富的临床经验。他采用高科技颌面外科技术修改脸型,无痕无痛睡梦中蝶变小脸美女,难怪众多求美者都说:“在柳教授的手术台上,有一种美梦成真的感受。”被誉为“中韩磨骨第一人”。


坐诊医院
  • 地   址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人民南路79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 眼部 鼻部 面部轮廓 女性私密
同院其他医生
  • 田启明
    职   称:
    擅长项目:
  • 崔启荣
    职   称: 教授
    擅长项目: 乳房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面部改型等
  • 张志武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形体雕塑
  • 龚瑜
    职   称:
    擅长项目:治疗烧伤、烫伤、祛疤等
  • 高韩雄
    职   称:
    擅长项目:干细胞移植,短鼻矫正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