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 广州壹加壹矫正牙齿怎么样
  • 广州壹加壹矫正牙齿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8-18 来源: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 牙齿歪斜、牙齿拥挤、牙列不齐等牙齿问题是口腔疾病中比较常见的现象,牙齿问题目前成为了爱美者一大头痛之事,许多的人因牙齿影响面貌从此变得郁郁寡欢,牙齿纠正能够让爱美者走上阳光大道,从此摆脱牙齿不齐症,那广州壹加壹纠正牙齿怎么样?下面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专家为您详细的介绍。

      美丽牙齿从矫正牙齿开始

      许多的人都受到牙齿不齐的影响而不敢开怀大笑,不要突出牙齿,害怕遭受到别人的白眼,也严重的影响到牙齿咬合关系,令上镜更不好看,这都是患有牙齿问题的爱美者的苦衷,你还在为你的牙齿问题而担忧吗?

      面对牙齿不齐的情况,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采用隐形矫正技术,让你摆脱金属牙套的限制,令微笑更美丽。隐形牙齿矫正的好处有不影响牙齿外观,不影响正常社交,更不影响正常的饮食和说话,隐形矫正是由透明材料制成,薄而亮,因此具有较好的术后效果。

      1.个性。广州壹加壹隐形牙齿矫正术前有专业牙科医生亲自操作后,在通过三维图像技术模拟牙齿移动过程,制成矫治器,拉松牙齿与牙齿之间的空隙,从而改善牙齿的排列顺序,并且是根据每个人牙齿情况不同设计不同的方案,效果非常好。

      2.美观。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隐形牙齿矫正使用的透明轻薄的矫正器,厚度不到1毫米,爱美者无法察觉出矫正过程,不影响牙齿咀嚼功能,快速恢复牙齿基本功能。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三马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妇科私 密整形、抗衰老、微针塑形
  •   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是由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战略合作的壹加壹控股(10城11家)连锁品牌投资的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中国广州市越秀区建设三马路1号...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塑形、注射除皱、注射瘦脸、面部整体年轻化
  • 李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鼻整形、眼整形、娇智塑自体脂肪填充
  • 戚志锋
    职   称:
    擅长项目:成人及儿童各类错颌畸形的矫治,自锁托槽矫治、隐形矫治、直 2弓矫治、复杂性牙畸形矫正
  • 买买提.艾买提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脂肪整形、胸部整形
  • 项美连
    职   称:
    擅长项目:玖度魅眼、五官精细雕塑、自体脂肪纯化活细胞移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