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 广东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规模怎么样
  • 广东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规模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04-17 来源: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   广东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是连锁品牌壹加壹旗下的一家公司,自2014年成立以来,多次获得广东地区具有影响力评奖中的奖项,一直是广州很受欢迎之一的整形医院。广州壹加壹拥有优雅的环境,便利的交通,人性化的服务,在这里,你可以感受宾至如归的服务,高级的享受。

      广东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不断斥巨资引进国际整形设备,全世界招揽整形专家,已建立不到两年的时间变迅速在广州崛起,自身强大的整形实力更是让医院斩获了大量的奖项,在持续的奋斗中,医院不论是自身的实力、壹加壹的影响力、专业医师的实力,还是看在广州爱美人士的口啤里,广州壹加壹都有可能成为一家技术拔尖的大型企业。

      张红艳

      医生职称:主任医师

      医生国籍:中国内地

      擅长项目:ONLY 3D定制隆胸,ONLY综合美鼻,壹加壹美眼,面部微雕年轻化技术等。

      医生类别:整形外科医生

      从业年限:20年以上

      执业医师编号:——

      个人简介

      张红艳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微整形教母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成员

      国内综艺节目特约整形美容顾问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大韩整形美容协会荣誉会员

      明星私人形象顾问

      张红艳现任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之前在三甲医院工作了二十多年从事医疗整形,是我国中国科学院张涤生院士的学生,曾在韦敏教授、曹卫刚教授、杨群教授手底下学习过,可以说是一个集百家之长的综合性整形专家,她尤其擅长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眼部整形手术。多次做为代表前往韩国著名整形医院进行医疗整形的学术交流。张红艳具有丰富的临床整形检验,高超的整形技术,上万例完美的整形案例吸引了大量的爱美人士,还是对众多影视明星的形象顾问。

      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隶属壹加壹(ONE&ONLY)国际集团,是专业从事整形美容业务的医疗机构,具有从事医疗卫生资格及施行外科手术条件,经卫生部门允许而成立。极力专致于“整形外科、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妇科私密整形、 、微针塑形”七大美丽梦幻空间绚丽组合。


              阅读:广州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越秀区建设三马路1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皮肤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妇科私 密整形、抗衰老、微针塑形
  •   广州壹加壹美容医院是由摩根士丹利旗下基金战略合作的壹加壹控股(10城11家)连锁品牌投资的整形美容医院,位于中国广州市越秀区建设三马路1号...
同院其他医生
  • 邓佳庆
    职   称:
    擅长项目:紧肤抗衰治疗、中胚层美塑疗法、眼部回春术、双重水密码、应用新型激光治祛除各种斑痣、祛除皱纹、治疗疤痕
  • 刘怡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塑形、注射除皱、注射瘦脸、面部整体年轻化
  • 买买提.艾买提
    职   称:
    擅长项目:鼻部整形、脂肪整形、胸部整形
  • 游凤君
    职   称:
    擅长项目:
  • 李明
    职   称:
    擅长项目:鼻整形、眼整形、娇智塑自体脂肪填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