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吉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牙齿矫正好不好?
  • 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牙齿矫正好不好?
  • 发布时间:2018-12-01 来源:上海拜博吉尔口腔
  •   一副好牙齿会让笑容变的十分自信,并且让颌面不受影响,如果牙齿排列不齐,那么颌面美观也是会受到影响的。因此为了让牙齿排列整齐起来,不少爱美者选择牙齿矫正那么牙齿矫正有哪些方法呢?一起看看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介绍。


      牙齿矫正有哪些方法?

      一、固定矫治器
      是将托槽、带环等装配用黏结剂粘固于牙面上,患者自己不能摘戴,只有医生用专业器械取下。固定矫治器是目前临床上较老用、矫治效能较高的矫治器。有唇侧矫治器和舌侧矫治器之分。

      二、活动矫治器
      附于牙或粘膜上,自己可随意摘戴,一般老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牙合畸形的矫正。

      三、隐形矫治器
      是依据患者牙列形态开展个性化设计,经过计算机三维图像技能模拟牙齿移动,应用数字化成型技能分娩的多副由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的矫治器。

      患者才能自行摘戴,矫治几乎在无人察觉中完结,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但价格较贵,且适应证有限,复杂错牙合畸形的矫治无法完结。

      四、功效轿治器
      主要用于替牙期或是刚刚换完牙还处在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品尝肌或口周肌的功效作用力引导颌骨生长而矫正轻中度功效性及骨性错牙合畸形。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虹井路288号乐虹坊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25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