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上海拜博吉尔口腔 > 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烤瓷牙材料怎么样?
  • 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烤瓷牙材料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8-12-01 来源:上海拜博吉尔口腔
  •   俗话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要人命,通过这句话我们就知道一个健康的牙齿对于人来说有多么重要了,如果牙齿缺损为了不伤害到牙神经,一定要及时进行烤瓷牙修复。那么烤瓷牙有哪些材料可选呢?一起看看上海拜尔吉尔口腔门诊部介绍。



      烤瓷牙有哪些材料可选?

      一、镍铬合金烤瓷牙
      相对比较经济,在复杂的口腔环境中,暴露在口腔中的金属部分会慢慢分解,并开释玄色的氧化物,引起部分结构染色,刺激性较大,有一定的过敏性。所以会引起一部分人的牙龈轻微发炎,引起烤瓷牙与牙龈碰触的位置轻微的红肿,伤害牙龈健康,影响美观。

      二、半贵金属烤瓷牙
      主要成份是钛或是钯-银,钛合金烤瓷牙的价格介于非贵金属和贵金属之间,其生物相容性优于非贵金属,也比较耐久。

      如果您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上海市闵行区虹井路288号乐虹坊3层
  • 优   惠
  • 特色项目牙齿种植,牙齿正畸,牙齿修复,显微根管,牙周治疗,树脂补牙,舒适洁牙,微痛拔牙,儿童齿科
  • 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创建于1993年,历经27年的积累和发展,迄今为止,泰康拜博口 腔已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近50个城市开设近225家口腔医疗机构,...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