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胸科医院 > 肺功能室

肺功能室

上海交通大学附属胸科医院肺功能室始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自创建本科室并将肺功能技术和临床应用推广以来,我科的肺功能检测技术有了极大的提高。经过五十余年的不懈努力,肺功能室已从原先的一个只能检查通气功能的单一检查科室发展成如今能全面评估患者呼吸功能的综合性检查科室。目前可开展全套肺通气功能,换气功能,舒张试验等肺功能检查。还可开展床边肺功能测定,呼出气一氧化氮测定,6分钟步行试验,呼出气冷凝测定,睡眠监测等检查项目。并开创了肺移植患者的术前术后功能的评估和预测,肺叶切除患者术后康复治疗等多个新项目。综合实力居国内先进水平。我科目前拥有副主任医师一名,主管技师一名,技师五名。每年检查各类肺功能及呼吸系统相关测定20000余例。近年来,科室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医学教学和科研方面也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先后培养几十名来自本院及全国各地的进修医师及实习学生。本科室承担数篇院内课题,论文在国内外的学术会议和讲座上进行交流,并有多篇发表在国际国内的医学期刊上。

[...展开]

上海市胸科医院肺功能室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