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市胸科医院 > 危重症科

危重症科

上海市胸科医院呼吸内科(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是以肺部疾病的鉴别诊断、肺癌多学科综合治疗为特色的集医、教、研为一体的学术型科室。科室拥有床位172张,临床医师40名,设有呼吸内镜室,肺功能室,日间化疗病房,普肺及呼吸介入亚学科。年入院患者超过17000例,门诊量逾17万。    科室是上海交通大学重点学科、卫生部呼吸内镜培训基地、卫生部专科医生培训基地。共有博导2人,硕导8人,主任、副主任医师21人。博士20人,82%具有研究生以上学历。与美国耶鲁大学肺癌中心合作,中捷合作成立肺癌免疫治疗示范中心。连续七年成功举办“国际肺癌诊治和呼吸内镜大会”。    科室近5年课题资助40余项,其中国家级数10项。承担科技部重大专项“国产电磁导航系统的早期肺癌精准诊疗技术研究”、上海市卫生系统联合攻关项目“早期肺癌社区筛查”等重大课题。发表论文综述300多篇,获中华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市医学科技进步二等奖。开展药物临床试验50余项,积极参与并设计了数十项国际合作中国的抗癌新药临床试验。

[...展开]

上海市胸科医院危重症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5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