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眉毛移植效果怎么样?
  • 温州星范眉毛移植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体毛过盛,难免给人邋遢的印象,并且还极易引发体臭等症状。但体毛过少,例如眉毛、睫毛、头发等,又会对外貌产生影响。眉毛种植是一种可以改善眉毛过少、缺失、眉型不佳的手术,那么,眉毛移植效果怎么样?下面请听毛发移植整形专家介绍!


      温州星范眉毛移植原理:


      眉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部位,从而达到眉毛种植的效果。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不会再次坏死。


      温州星范眉毛移植效果怎么样?


      自然生长的眉毛丝呈圆锥状,较细软,而移植的眉毛丝呈圆柱状。发丝粗细的不同,移植后眉毛的自然程度不同,发丝越细,移植的眉毛越自然。所以说,眉毛移植后能跟原先眉毛一样自然。


      医生种植眉毛会按照求美者的脸型、气质和职业等因素设计理想的眉型。按正常的眉毛的生长方向移植。眉毛种植可以让眉毛变浓,而且和原来的眉毛有一样的特性会自然生长和脱落,但需要定期修剪其长短。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说,眉毛移植后能跟原先眉毛一样自然,但是要提醒大家种植眉毛前要与专业医师沟通,确定符合自己的手术方案。并不是眉毛越粗越浓就是好,适合自己纹理才是较好的。千万不要盲目的手术,以免达不到预期的效果。


       阅读: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