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后还会脱发吗?
  •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后还会脱发吗?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植发,相信很多人对这个词一定并不陌生,脱发是时下很多爱美者比较常见的一种,脱发的现象令爱美者显得苍老而不健康,因此现在很多人都希望能够通过植发手术来拥有健康的头发,头发种植后还会脱发吗?下面请听毛发移植整形专家介绍!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后还会脱发吗?


      头发种植是利用自身人体后脑部分的健康毛囊,一根根种植到脱发区域里,由于后枕和两侧的头发具有天然不掉的特性,所以移植过来的新毛发也是长期不掉落。


      而且移植后的头发可长期存活、生长,不会因为外部因素而引起脱发。


      头发种植后还会脱发吗头发种植后注意什么


      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头发种植手术后的三个月内,必定会有一段狂脱发期,这个时期内,种植上去的头发在经历换茬脱落期,头发会不断脱落,这是头发生长的正常过程。


      经过这段狂脱发期后,头发就会重新生长,种植上的头发以后就长期不脱落了。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说,无论何种整形手术,爱美的朋友都一定要符合基本的身体状况,才能够进行手术。而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阅读: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