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 发布时间:2017-03-12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浓密的秀发是很多人都想拥有的,但是一些人由于各种原因头发变得稀疏,这是爱美者都不想看到的,而种植头发可以帮助人们重新拥有乌黑的头发。那么,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下面请听毛发移植整形专家介绍!


      温州星范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介绍,头发种植是运用自体毛发移植的原理,采取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移植到没有头发的额部或头顶,这些被移植过去的发根可以在秃发部位继续生长,且生命力旺盛,一般是不会脱落的,生长出来的毛发与周围毛发非常相似,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指出,头发种植是非常安全的,手术精致细腻,创伤小,术后无痕迹,对头皮不会造成伤害。头发种植所种植的毛发取自于自身,安全无排异性,无不良反应,手术时间短,过程轻松舒适,无需住院,不影响日常工作生活。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