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睫毛种植术效果怎么样?
  • 温州星范睫毛种植术效果怎么样?
  •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对于很多女性来说,如果是每天涂睫毛膏,这是很浪费时间的,所以不如选择种睫毛,尤其是很多女性的睫毛本身就是稀疏,无论怎么使用睫毛膏也徒劳无功。所以专家建议选择睫毛种植手术,那么,睫毛种植术效果怎么样?下面请听毛发移植整形专家介绍!


      温州星范睫毛种植术效果怎么样?


      睫毛种植手术是通过外科手术方式,从求美者头部后枕处取下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用显微技术将健康的毛囊和毛胚分离,再按一定的规律将毛囊种植到需种植睫毛的部位,移植后的毛发经过短暂的外科手术创伤恢复期后,保持原有的生长特性,在新的部位继续生长。


      睫毛种植手术是用正常的毛囊组织替换已经坏死的毛囊组织,手术能从根本上解决掉睫毛问题,让求美者在术后能够得到长而浓密的睫毛,手术效果显著。睫毛种植采用微创技术,术后求美者仅需简单包扎,无需住院。由于植入的是自身毛囊细胞单位,所以无排异性,种植成活率高,而且有正常的生理特性,自然美观,可长期生长。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温州星范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