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种睫毛会影响视力吗?
  • 温州星范种睫毛会影响视力吗?
  • 发布时间:2017-03-17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大大的眼睛需要长长的睫毛来点缀,睫毛种植是解决睫毛又短又稀少的有效的方法,现在大多数人都通过睫毛种植来快速有效的解决睫毛短的问题。那么,种睫毛会影响视力吗?下面请听毛发移植整形专家介绍!


      温州星范种睫毛会影响视力吗?


      因为种睫毛是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然后再经过特殊的处理,再把这些健康的毛囊组织移植到睫毛部位,使之成活,让其自然长出健康的毛发,起到美化的作用。由于整个过程都是在可视、微创下,因此术后不伤害到眼睛部位,更加不会影响到视力。


      温州星范种睫毛应注意:


      1、种植睫毛后为了避免发生感染,当天不能沾水,要保持受术区域的清洁;


      2、种植睫毛后要避免化浓妆,以免会影响到恢复;


      3、种植睫毛在恢复时会有一个结痂皮的过程,在此期间除了要注意护理外,还要避免用手去揭掉痂皮;


      4、术后待新的睫毛长出来后切忌不可使用睫毛膏。


      温州星范整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种植睫毛才能得到较好的效果,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温州星范头发种植手术安全吗?

    不可使用:不可使用类似词语在任何内容中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