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温州星范种植睫毛多少钱?
  • 温州星范种植睫毛多少钱?
  • 发布时间:2017-08-12 来源: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
  • 随着毛发移植的技术越来越成熟,睫毛种植手术越来越受很多女性朋友的青睐。不少女性朋友睫毛比较短,都想通过睫毛种植的方式进行改善。睫毛种植术不但能让自己睫毛变长,而且还不伤皮肤。那么温州星范种植睫毛多少钱?下面就由温州星范专家为大家做详细的介绍。

      专家介绍,种植睫毛属于一种自体毛发移植手术,是运用显微外科手术,从受术者后枕部提取部分健康、细软的毛囊组织。经过一系列特殊的处理后,按按照睫毛自然生长的方向种植到眼睛眼睑部位。睫毛种植之后新生的毛囊在眼睑存活之后,会自然生长出新的睫毛,新生睫毛自然而又真实,效果自然能够持久美观自然,从而彻底解决睫毛短缺的问题。

      温州星范种植睫毛多少钱?专家指出,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种植睫毛的价钱是不固定的,没有一个统一的价格,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变化而产生价格波动。

      一、看个人的情况。由于不同求美者的睫毛生长情况不同,因此做睫毛种植的具体方式也是不一样的,这样就导致了种植睫毛的价钱会不一样。

      二、看选择的医院。种植睫毛的医院有很多,但是不同医院资质不同做睫毛种植的收费标准也是不通过的。要想使种植睫毛的效果打造的更好,呈现的更精细,就需要选择专业的毛发种植医院

      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是一所大型专业的毛发种植机构,睫毛种植术开展了多年,技术成熟,能够有效根据求美者的脸型,眉形,气质等设计,移植自身头发毛囊,按正常的睫毛的生长方向移植睫毛,这样生长出发的睫毛自然而又细软,而且还能完美有效的衬托求美者的精致灵动大眼。另外,温州星范毛博士毛发移植中心医院睫毛种植的价格都是按照长沙市物价局规定执行的,有效在求美者的合理承受范围之内,还能够分期付款,值得我们的求美者信赖和选择。


    阅读:    温州星范睫毛种植有副作用吗?    温州星范种睫毛会影响视力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鹿城区锦绣路61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毛发种植、头发种植、发际线种植、眉毛种植、睫毛种植
  •   星范,由台湾同胞、前艺星医疗美容(连锁)集团知名品牌官颜仲裕先生在台北一手创立,依托台湾娴熟的医美技术手段和细腻入微的服务理念,在海峡...
同院其他医生
  • 米全印
    职   称:
    擅长项目:毛发种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