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瑞丽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
  • 瑞丽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
  •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唇沟填充要与面部除皱手术结合,鼻唇沟的位置于面部中下部分,所以可以用中下面部除皱将鼻唇沟祛除。手术的优点是将鼻唇沟附近的皮肤组织都会收紧,维持时间也较久。那么,瑞丽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下面来看看瑞丽整形专家的介绍!


      瑞丽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怎样


      鼻唇沟充填的方法有假体填充、生物制剂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医院比较常见的方法就是自体脂肪填充鼻唇沟。手术时需要取2-3ml的脂肪,经过处理后,从嘴角或者直接经皮肤注射到鼻唇沟里去,稍加塑形,就可以了。


      在以后的年月里,随着年龄的增长,鼻唇沟还有可能渐渐地再变深。到那时也需要要重复上述的过程,便又可以保持数年了。手术大约10分钟左右,整个过程无痛苦、表面无痕迹、7天之后基本可以恢复正常生活。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一旦鼻唇沟变平、变浅,人立即显得年轻、漂亮。


      鼻唇沟充填手术的特点:


      1、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这对于鼻唇沟充填的效果有一定的影响。


      2、鼻唇沟充填后用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


      3、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


      4、鼻唇沟充填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5、唇沟充填并发症较少,几个月后需再进行手术的评估。


      瑞丽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90号浙江民航大厦1-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等
  •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介绍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占地3000多平米,位于中山北路290号民航大厦,是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
同院其他医生
  • 耿广丽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分层祛斑、3D提拉塑颜、M22光子嫩肤、超级水光疗法、微整形
  • 刘欣
    职   称:
    擅长项目:livisalign隐适美矫正、牙齿瓷贴面、种植牙
  • 陈建立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田枫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美容精修整形、3D重睑术、韩式多维综合隆鼻、面部轮廓整形、失败美容手术修复
  • 戴露倢
    职   称:
    擅长项目:瑞丽NES时尚植发、瑞丽TV-line微整形、瑞丽韩式美眼、瑞丽韩式综合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