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鼻翼缩小安全性取决于?
  • 杭州鼻翼缩小安全性取决于?
  •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隆鼻术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那么,杭州鼻翼缩小安全性取决于?下面来看看杭州整形专家的介绍!


      杭州鼻翼缩小安全性取决于


      为了提高鼻翼缩小的安全性,在进行鼻翼缩小术的时候我们需要对于自己身体健康的状态进行确定,这样我们的身体可以得到较大的安全保证,我们在进行鼻翼缩小手术的时候必须保证自己的身体可以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对于有高血压等疾病的人我们是不能接受鼻翼缩小手术的,这样的手术会使得我们的身体状态遭到破坏。


      鼻翼缩小手术的安全性,还取决于您对医院和医生的选择,在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和选择资质好的医生进行手术,这当然保障了手术的安全性,求美者应该配合医生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方式,一般来讲,鼻翼缩小手术不存在风险的,但是为了避免意外的发生,在手术后需要做鼻翼缩小的术后护理。


      鼻翼缘应该是线条协调的弧线,不能过高、过低、过直或不对称。当鼻翼下垂时,可表现为前部、后部或全部鼻翼缘下垂,侧面观可遮住鼻小柱,形成假性小柱内陷畸形,应与真性小柱内陷相鉴。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


      杭州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瑞丽填充鼻唇沟步骤有哪些?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90号浙江民航大厦1-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等
  •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介绍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占地3000多平米,位于中山北路290号民航大厦,是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欣
    职   称:
    擅长项目:livisalign隐适美矫正、牙齿瓷贴面、种植牙
  • 陈建立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秦睿
    职   称:
    擅长项目:冰点激光脱毛、M22光子嫩肤、镭射光祛斑、韩国水光针、射频紧肤
  • 戴露倢
    职   称:
    擅长项目:瑞丽NES时尚植发、瑞丽TV-line微整形、瑞丽韩式美眼、瑞丽韩式综合隆鼻
  • 耿广丽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分层祛斑、3D提拉塑颜、M22光子嫩肤、超级水光疗法、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