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瑞丽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怎样?
  • 瑞丽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怎样?
  • 发布时间:2017-04-01 来源: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通过鼻孔缩小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那么,瑞丽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怎样?下面来看看瑞丽整形专家的介绍!


      瑞丽鼻孔缩小手术效果怎样


      鼻孔缩小手术首先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


      鼻孔缩小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大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术后鼻型美观漂亮。有了鼻孔缩小术,有可以轻松的改善大鼻孔,重塑小巧的鼻子,增加整体的美感。


      一般沿鼻翼形态弧形切除部份过大鼻翼,然后按前一种方法形成皮瓣,松解鼻底部鼻翼底部组织后去除部份组织与鼻小柱缝合,但在缝合前因有朝天需纠正朝天时缝合时鼻翼外侧缝合错开,将鼻翼底部较低点与外侧组织缝合达到提起鼻翼纠正朝天并让鼻翼鼻小柱达一直线的目的,符合正常鼻底部关系,大小可随时控制,术后需待7~8天拆除缝线,缝合时需用1/0丝线。


      瑞丽医疗整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瑞丽鼻翼缩小有几种手术方法?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90号浙江民航大厦1-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等
  •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介绍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占地3000多平米,位于中山北路290号民航大厦,是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
同院其他医生
  • 戴露倢
    职   称:
    擅长项目:瑞丽NES时尚植发、瑞丽TV-line微整形、瑞丽韩式美眼、瑞丽韩式综合隆鼻
  • 田枫
    职   称:
    擅长项目:面部五官美容精修整形、3D重睑术、韩式多维综合隆鼻、面部轮廓整形、失败美容手术修复
  • 耿广丽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分层祛斑、3D提拉塑颜、M22光子嫩肤、超级水光疗法、微整形
  • 陈建立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秦睿
    职   称:
    擅长项目:冰点激光脱毛、M22光子嫩肤、镭射光祛斑、韩国水光针、射频紧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