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隆鼻失败修复
  • 发布时间:2017-11-26 来源: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随着如今整形美容行业的不断发展,隆鼻手术也被许多女性慢慢的接受,可是隆鼻手术也有可能出现失败或者效果不满意的时候,这时候爱美女性就需要进行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来进行修复,那么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如何护理呢?





      隆鼻失败修复术后护理:

      1、隆鼻失败修复术后的一到两天内鼻部可能会有轻度的肿胀,但是不会很痛,此时需要用1-3天的消炎药,不能揉捏鼻子,三天以内鼻部暂时不能沾水,饮食上要注意清淡。

      2、隆鼻失败修复术后面部需要冷敷,术后约5日内要避免做需要低头的动作,躺着的时候也需要垫高头部或背部,这样有助于消肿。

      3、隆鼻失败修复术后应选用温和的流食,保证胃部正常工作。应按处方服用药物,禁止服用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维生素B,它们可能会引起出血。鼻部出现的鼻痂或瘢痕,不要勉强抠掉或用手摸。

      4、隆鼻失败修复术后要注意不能让鼻子受到外界的任何伤害,否则,肿胀、甚至破碎的骨头发生移位都可能发生。同时尽量避免暴露于阳光下,那样会增加鼻部皮肤的色素沉淀。

       阅读:杭州雍禾既美医疗美容门诊部隆鼻假体取出

坐诊医院
  • 地   址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290号浙江民航大厦1-3楼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牙齿美容中心等
  •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介绍   杭州瑞丽天鸽整形外科门诊部占地3000多平米,位于中山北路290号民航大厦,是韩国朝鲜大学医学院整形外科临床...
同院其他医生
  • 刘欣
    职   称:
    擅长项目:livisalign隐适美矫正、牙齿瓷贴面、种植牙
  • 陈建立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水光注射;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 秦睿
    职   称:
    擅长项目:冰点激光脱毛、M22光子嫩肤、镭射光祛斑、韩国水光针、射频紧肤
  • 戴露倢
    职   称:
    擅长项目:瑞丽NES时尚植发、瑞丽TV-line微整形、瑞丽韩式美眼、瑞丽韩式综合隆鼻
  • 耿广丽
    职   称:
    擅长项目:黄金分层祛斑、3D提拉塑颜、M22光子嫩肤、超级水光疗法、微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