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 温州艺美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 温州艺美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   人们都希望拥有一双明亮迷人的大眼睛,但是老天不是公平的,很多女性朋友天生及时单眼皮小眼睛。幸好,目前可以通过割双眼皮来塑造一对灵动的眼睛,那么,割双眼皮多久恢复?下面请听艺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对于单眼皮的爱美者而言,割双眼皮不仅能增添一个人双眼的神采,而且还能真实增加一个人的精气神,打造面部五官迷人美丽。所以,割双眼皮深爱美者的青睐。


      温州艺美割双眼皮多久恢复?


      割双眼皮后一个星期就能拆线,这个时候已经消肿了,想要完全恢复大概要一个多月,主要看求美者的身体情况,一般手术两天后就可以正常上班,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


      在做完割双眼皮手术后的护理工作是很重要的,而且术后一定不能把水弄到伤口上,避免出现感染影响伤口恢复,所以在手术后不能用水直接洗脸,只能用湿毛巾擦眼睛外的地方。


      另外,割双眼皮术后会有肿胀的情况,需要时间慢慢恢复这个时候需要很好的保养,不要用水、手指等任何异物去触摸眼部,多注意休息,防止日光强烈暴晒。


      还有一点要注意,那就是割双眼皮术后不能吃辛辣和油腻的饮食,这段时间更要把禁烟酒,这些有刺激性的食物,都会导致影响伤口恢复,手术后要以清淡为主,尽量一个月内不要吃这些食物,等术后2周后可以补充蛋白质之类食物提升眼部组织的弹性。


      温州艺美整形专家说,无论何种整形手术,爱美的朋友都一定要符合基本的身体状况,才能够进行手术。而在选择医院时,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专业的整形医生,才能让手术的效果达到较好。


       阅读: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机场大道高新园区鳌江北路98号(上江站)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
  •   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州艺美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温州艺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至今拥有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温州等20多家连锁机...
同院其他医生
  • 金蓉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 徐莎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 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廓整形、韩式眼部整形、韩式鼻部综合整形、微整形注射
  • 施耀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 季豪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注射抗衰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