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 温州艺美透明质酸隆鼻疼吗?
  • 温州艺美透明质酸隆鼻疼吗?
  • 发布时间:2017-03-22 来源: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   透明质酸实质上是一种透明质酸,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内。透明质酸是非长期性的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注入的透明质酸或被机体吸收分解,或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体外,因此注射透明质酸隆鼻效果不是长期性的,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疼吗?下面请听艺美医疗美容专家介绍!


      由于透明质酸隆鼻可以不用动刀就能让鼻子变挺,所以一直以来深受求美者的欢迎与青睐。当然,透明质酸隆鼻也不是没有缺点,比如它只能维持半年的效果,半年后可以再次进行注射修复。


      但这是其缺点,也是其优点,因为如果求美者对第一次注射塑造的效果不满意,可以在半年后再次进行注射达得自己想要的效果。


      温州艺美透明质酸隆鼻疼吗?


      透明质酸隆鼻是以注射的形式进入人体的,不像是传统隆鼻手术那样需要开刀的,因此避免了开刀手术带来的巨大疼痛,就是在进针时会有点疼,但是是可以接受的,就像平时打针一样的。


      而且,透明质酸隆鼻的整个注射的过程是很短的,大家别担心。在注射的时候,医生一般会选择3、4个注射点来将透明质酸剂量分散注射,注射后医生会用手塑形鼻子,来达到术前设计好的鼻子形状,实现隆鼻的效果。


      温州艺美整形专家说,虽然透明质酸隆鼻是一项简单安全的微整形美容方式,但是也要由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才能保证安全和效果。如果选择的是技术平平的医生,就会出现注射过量、少量的情况出现,影响效果,也有可能在术前设计不好,找不准注射位置,就会出现多个没必要的注射点,完全没有保障。


       阅读: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温州机场大道高新园区鳌江北路98号(上江站)
  • 优   惠
  • 特色项目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
  •   温州艺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州艺美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温州艺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至今拥有北京、上海、南京、杭州、温州等20多家连锁机...
同院其他医生
  • 韦敏
    职   称:
    擅长项目:面廓整形、韩式眼部整形、韩式鼻部综合整形、微整形注射
  • 顾斌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注射抗衰老等
  • 徐莎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 施耀明
    职   称:
    擅长项目:口腔整形、牙齿美白、烤瓷牙、牙齿矫正、牙齿种植、牙龈切除、牙齿畸形矫正
  • 季豪
    职   称:
    擅长项目:激光美肤、注射抗衰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