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不适合哪些人呢?
  •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不适合哪些人呢?
  •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不适合哪些人呢?很多人的下颌或者是颧骨的部位过大,导致人的脸型不是很好看。由于是因为骨头而导致的面部缺陷,因此想要想要使自己的外貌变得更漂亮,只有通过削骨瘦脸手术来实现。但是,削骨瘦脸手术并非适用于所有人,对于一些特殊人群,削骨瘦脸手术只会带来风险。那么,削骨瘦脸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不适合哪些人呢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详细的过程:

      全身麻醉,在两侧口腔上侧第二颗前臼齿上约0.5公分处开0.5公分左右的切口,削骨瘦脸会用细长锯片在颧骨主体与弓交接处锯断,降低高度。经过同一刀口,运用不同长度的锯片在颧骨弓后端内侧面不同处磨骨,较后将它以后端磨薄当支点将颧骨弓向内侧压断,待骨弓与主体卡稳后,再将主体磨平。用的是改良式锯,因此伤口剥离很小所以对颜面神经损害的机会很低,所以不会出现疼痛感。

      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手术不适合哪些人呢?

      1、心理障碍:有心理障碍的爱美者,或者不知道自己要达到什么样的效果,或者对手术期望值过高,脱离实际情况,不建议做颧骨手术。

      2、身体疾病:如心、肺、肝、肾或血液系统疾病,由于这些患者抗病能力低下、免疫力功能低,易造成术后感染及刀口不易愈合的情况,致使手术失败。

      3、年龄超高:固然现在的颧骨手术很安全,但手术不仅要动刀,还要磨骨,年龄超过60岁以后通常会有骨质疏松的现象,不适合进行颧骨手术,这是手术的相对禁忌症,不是绝 对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丽水美莱医疗削骨瘦脸手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丽水市花园路20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丽水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致力于推广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技术、皮肤美容技术、国际 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