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丽水美莱隆鼻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 丽水美莱隆鼻使用的材料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6-12-11 来源: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鼻子是面部五官之首,所以鼻子的形态影响着面部容貌。很多天生鼻子扁平的爱美者都想通过隆鼻手术改善自己这以缺陷。目前的隆鼻材料有很多,主要有哪些呢?下面就随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隆鼻材料:

      一、固体硅胶

      不得不说,固体硅胶是目前应用较为广泛的鼻部整形材料,用于鼻部整形已有20多年的历史。它的显著优点就是在人体内性质稳定,植入后排斥和过敏反应非常罕见,而且价格不高,手术难度低,如有必要取出也容易,术后并发症少。

      二、膨体

      膨体是除了硅胶之外,另外一种应用广泛的鼻部整形假体材料。膨体是膨体聚四氟乙烯的简称,英文名TFE(olytetrafluoroethylene),它的很大优点就是,与人体具有很好的相容性,材料特有的微孔能让人体细胞及血管组织长入,材料可以很好的固定,不易移位!此外,膨体质地柔软,术后手感和外形都比较自然。

      三、MEDOR

      MEDOR是一种来自美国的高密度多孔聚乙烯假体,跟膨体材料有点儿像,也具有开放的特殊孔型结构,修复部位的组织能长入材料中。公立医院颅颌面重建应用它比较多,尤其是外耳再造,近年来也慢慢用于鼻部整形!美国应用此材料比较广泛。值得一提的是,MEDOR是经过美国FDA认证的。价格比较贵。

      四、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不用我多做介绍,很多人应该耳熟能详。它也是现在鼻部整形的主流材料,尤其是鼻部多项整形中,应用特别多!目前,临床上多会取自体耳软骨、鼻中隔软骨、肋软骨来鼻部整形。根据不同部位软骨的形状特点,耳软骨一般只用于垫鼻部,肋软骨可以鼻部整形背,鼻中隔软骨可以作为鼻小柱之间的“支撑杆”。据说,现在还有更新鲜的做法,将软骨打碎成颗粒,注射到鼻部。

      五、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鼻部整形,顾名思义,跟我们熟知的其他自体脂肪手术原理相同,利用抽脂技术,抽取身体多余脂肪,经过筛选、清洗后,再注射到鼻根部,然后进行塑型。

      由于自体脂肪取自自身,因而避免了组织与机体之间的排斥、过敏现象。不过为了避免自体脂肪被自身细胞所吸收,应在注射时分次、分量注入。不过说实话,目前能发自体脂肪鼻部整形真正做好的医生还真是不多!

      六、微晶瓷

      微晶瓷学名羟基磷灰石钙,也被称为“人工骨粉”,是很流行的注射针剂材料。微晶瓷的效果维持时间比透明质酸的久,据说在大多数求美者中,疗效可达到18—24个月以上。

      七、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也是爱美亲们都很熟知的微整材料,丰唇、丰苹果肌、卧蚕、补水都是它,鼻部整形自然也是可以的了。透明质酸鼻部整形的优点:迅速,只用几分钟就能塑造所需的鼻型,比较适合上班族,是典型的“午餐手术”。缺点:注入体内的透明质酸不能终生维持,慢慢会被代谢,需要补打。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鼻部整形医院就是将材料通过手术的方式植入到鼻内在缝合切口,以达到隆高鼻背的目的,手术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术后不必担心会有痕迹,在众多鼻部整形术中,鼻部整形医院做出的鼻型好看、线条也自然。

       阅读:丽水美莱医疗假体隆胸有什么特点?   丽水美莱隆胸会不会留下后遗症?

坐诊医院
  • 地   址丽水市花园路20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丽水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致力于推广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技术、皮肤美容技术、国际 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