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
  • 发布时间:2017-12-06 来源: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   完美的鼻型可以衬托整脸的形象美感,而完美好看的鼻型不仅仅只是要求鼻背高、鼻尖翘挺,就连鼻翼部位也要刚好大小才能使整个鼻部达到完美的效果。通常有很多人会出现鼻翼过宽的现象,导致拉低了整个鼻部的美感,所以有很多爱美者都会选择采用鼻翼缩小术改善,那么,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鼻翼缩小术有哪些特点呢?





      鼻翼缩小术有哪些特点?

      特点一、手术的方法一是通过增高鼻尖时,收紧过大的鼻翼;另一种方法是直接将过宽过厚的鼻翼组织切除,然后精细缝合,鼻翼就会变小,整个鼻型精致,秀丽。

      特点二、该手术适应于鼻翼肥厚宽大者,鼻翼过度外扩造成鼻孔过大等不雅外观。

      特点三、手术切口在鼻腔内,隐蔽不留痕迹;很好的保护了求美者的隐私安全。

      特点四、鼻翼缩小术可以帮您解决鼻翼肥大的问题,根据个人的情况不同,可以选择不同的方法,精巧的鼻型使全脸更为和谐美丽。

       阅读:丽水华美医疗美容医院注射隆鼻的材料

坐诊医院
  • 地   址丽水市花园路207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丽水美莱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丽水美莱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致力于推广较知名的整形美容技术、皮肤美容技术、国际 技术、...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