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医疗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
  • 苏州安珂医疗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
  • 发布时间:2019-01-04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医疗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鼻子是面子工程的中心,想要地基打的牢,鼻子可千万不能塌。鼻子一塌,面貌也都跟着塌了,如今,与传统隆鼻手术相比,透明质酸隆鼻更受现代人的喜爱。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有什么优势呢?



      1、透明质酸隆鼻安全、副作用小

      透明质酸是一种天然的成分,本身就存在于人类的真皮层,因此,不会有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也不容易有过敏现象发生。

      透明质酸是属人造脂肪,在人体不会长久停留,一般在半年到两年内会被人体分解,不会有长时间反作用;

      2、透明质酸隆鼻过程简单、效果迅速

      透明质酸垫鼻子是采用注射的方法,不会给人体带来不舒服的感受,可能现有一丝疼痛,但完全可以接受,而且术后的效果也是立竿见影。

      3、透明质酸隆鼻塑形好

      透明质酸隆鼻注射完成后,医生会亲手帮你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鼻型,期间可以随时做出调整。如果做得不满意,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也会被人体分解,等待分解完后,在重新做就行了。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