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医疗腹部吸脂常见的一些问题
  • 苏州安珂医疗腹部吸脂常见的一些问题
  • 发布时间:2016-12-12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吸脂减肥,六大医疗美容项目之一,由于其减肥塑身效果明显、不反弹,现已经被人们广泛接受。然而,在对吸脂减肥手术的种种神奇宣传背后,人们却忽略了这种吸脂减肥手术的风险。实际上相对于其他整形手术,吸脂手术并发症发病率是比较高的。那么我们在做吸脂手术的时候会遇到哪些问题呢?

      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称,一些很胖、脂肪堆积特别严重的人,如果一次吸走太多脂肪,腹部的皮肤在吸脂后会有一些松弛,但一般可以加做腹壁整形术来切除多余的松弛皮肤,避免这种情况。但如果不是特别胖,吸脂时一般既抽取深层脂肪,也抽浅层脂肪,使腹壁下的脂肪抽取比较均匀,90%的人在吸脂后恢复都会很不错。一般手术后用束身衣弹力压肤3-6个月,则更有利于腹壁皮肤的回弹。

      腹部吸脂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腹部吸脂手术后需要几个星期或几个月才能恢复到和以前一样。有的人在腹部吸脂后2周就可以恢复正常工作,而有的人则需要3–4周。

      腹部吸脂采取局麻还是全麻?

      一般建议做腰腹吸脂时,采取全麻措施,这样比局麻来得更安全。

      腹部吸脂手术会不会影响内分泌?

      谈到内分泌,由于吸脂减肥吸掉了腹部的一部分脂肪,会对内分泌有一些轻微的影响,不过大家不必担心,这些影响都是有利的,如有些人原来有便秘,术后大便畅通了。正确的吸脂减肥不但能改善人的形体,还能给人带来健康,提高人的生命质量,也不用担心吸脂减肥安全性的问题。所以,做吸脂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医院哦!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示,不像玩偶抽掉棉花就马上塌掉,人的皮肤有很好的弹性,就像产妇在怀孕期间腰围很大,可是在产后一个月内却能恢复得比较好,这就归功于皮肤良好的弹性。吸脂也是一样,只要不是重度皮肤松垂者,吸脂术后护理得当手术部位的皮肤不会松弛。而至于术后皮肤能恢复到的紧致度,这是因人而异的。一般来说,皮肤越厚,抽吸后回缩力越强。所以男性比女性、外侧比内侧、后背比前腹、年轻比年老,术后塑形效果更好。

       阅读: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