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开内眼角术方法有哪些?
  • 苏州安珂开内眼角术方法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开内眼角手术,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那么苏州安珂开内眼角术方法有哪些?

      苏州安珂整形开内眼角手术方法有哪些?

      1、Z字成形手术

      这种方法可以矫正轻中度内眦赘皮,通过Z字成形手术,让内眦赘皮得到延长,同时矫正内眦赘皮。手术是先在内眦赘皮的起点和终点做标记,然后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沿着手术切口分别注射麻醉剂,沿着术前设计画线,切开皮肤和眼轮匝肌,游离皮瓣,睁开眼睛,看内眦赘皮矫正的效果,然后对准三角瓣交换部位,对位缝合即可。

      2、W成形手术

      在局部注射1:20万肾上腺素利多卡因,充分让血管收缩,手术中不容易出血。然后用尖刀沿着标记线准确的切开,切除两翼的三角皮肤,向内眦赘皮中央方向标记皱褶皮肤线,形成V形,再将两侧V形和W形中央皮下组织和眼轮匝肌及内眦韧带分解,V形皮肤上下选择,嵌入到去除的皮肤W两翼中,赘皮皱襞就会消失。术后缝合切口几针,切口为W形,做好术后护理即可。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郑州虎珂乳晕整形术后护理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