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开内眼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 苏州安珂开内眼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3-10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开内眼角是一种整形手术,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手术时期宜选择在学龄前,此时鼻骨发育已逐渐完善,外观特别是内眦间距可能有所改善。那么苏州安珂开内眼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苏州安珂整形开内眼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手术部位不能沾染到水,以免伤口发生感染。

      2、开内眼角术后需要保持手术部位的干净,如果有血痂以及分泌物,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以对局部伤口进行加压包扎,动作需要轻柔,术后出血严重或是血肿,需立即就医治疗。

      4、手术后需要有安静舒适的修养环境,多注意休息,眼睛不能过度疲劳。

      5、手术后伤口会比较痛,为了伤口的愈合,术后不能急于吃止痛药,几天后痛苦会减轻。

      6、术后不可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以免饮食到伤口的恢复。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连云港美缔哪些人适合打[美白养护]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