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 苏州安珂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开眼角手术的创伤很小,甚至不会留下疤痕,术后也不需要什么包扎,恢复的比较快,可以说是几乎没什么风险的眼部整形手术。那么苏州安珂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开眼角手术恢复期是多久?

      苏州安珂整形专家解说,开眼睛术后恢复时间快慢,脱离不了手术中的规范操作,手术切口与角度有着密切的关系,如果切口太大,很容易就造成愈合困难的情况,然后形成难看的疤痕,或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这样就会影响到开眼角的效果。开眼角手术恢复与术后的护理很重要,术后需减少活动,休息一周的时间,做好局部清洁工作。一般来说,开眼角术后5天时间拆线,但是要完全恢复需三个月的时间。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徐州矿务总院面部吸脂术过程是怎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