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如何去除烫伤疤痕?
  • 苏州安珂如何去除烫伤疤痕?
  • 发布时间:2017-03-15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烫伤的疤痕是我们生活中的意外所致,可是相对于摔伤、刀伤疤痕,烫伤疤痕的面积一般比较大,并且更加的影响美观,那么苏州安珂如何去除烫伤疤痕?

      苏州安珂整形如何去除烫伤疤痕

      很多求美者都是因为不小心触碰到开水或是其他极热的物品,导致皮肤烫伤,留下了难以去除的疤痕,对个人的形象影响都是非常大的。目前去疤痕的好方法就是激光剥离再生术、冷触激光仪和化学剥皮术等。激光可以刺激凹陷部位,促进胶原蛋白的再生和弹力纤维的形成,让皮肤再生,并且抹平了疤痕。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徐州矿务总院面部吸脂术过程是怎样?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