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苏州安珂的牙齿矫正哪种方法好?
  • 苏州安珂的牙齿矫正哪种方法好?
  • 发布时间:2017-11-13 来源: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
  •   齿白七分俏,貌美牙为先。牙齿的美观与否对面部形象影响很大,拥有一口洁白整齐的牙齿可以为你增色不少,牙齿畸形、色素牙则会让人黯然失色。如今越来越多的人采用牙齿矫正来解决牙齿问题,那么苏州安珂的牙齿矫正哪种方法好?下面苏州安珂专家为您详细介绍。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牙齿矫正哪种方法好?专家介绍,牙齿矫正方式很多,对于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牙齿问题可以选择不同的牙齿矫正方式。一般牙齿矫正的较好时间是12岁左右,这时采用牙齿正畸效果理想,如果错过牙齿矫正的黄金时间,一般采用美容冠进行牙齿修复。

      一、牙齿正畸

      牙齿正畸包括传统矫正和无托槽隐形矫正,传统牙齿正畸指的就是箍牙,戴牙套,通过逐渐增加压力,使牙齿排列整齐,过程比较长,不能随意拆戴。无托槽隐形牙齿矫正技术采用的是透明牙托,由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不需要托槽和钢丝,可随意拆戴,美观性更好,更容易清洁,而且可以缩短牙齿矫正的时间。

      二、美容冠

      美容冠是一种适用于成年人的牙齿矫正方法,采用3D数码定位技术、德国VITA比色技术、WIND无痛技术,无需拔牙,牙齿修复后能够达到完美的色调统一,常年保持美丽自然的光泽。美容冠比传统烤瓷牙更坚固,采用较新科技的粘贴技术,终生不脱落,仅需7天来院两次即可完成矫正过程。


      苏州安珂的牙齿矫正哪种方法好?以上就是相关介绍,看完你有所了解了吗,希望可以帮助到你,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理想的手术效果。

       阅读:苏州安珂如何去除烫伤疤痕?

坐诊医院
  • 地   址江苏省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189号-1-102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安珂医疗美容已成立二十多年,中国各个省市都有分医院,苏州安珂医疗美容医院提倡只做口碑宣传,我们崇尚适合顾...
同院其他医生
  • 邵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鼻部美容手术,乳房美容手术,腹部肥胖塑形,吸脂,面部除皱等颜面部精细手术,尤其对于乳房美容重建方面有深入的研究,并有多项成果发表。
  • 秦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面部除皱拉皮,改形,鼻部改形,乳房手术
  • 胡教授
    职   称:
    擅长项目: 面部整形
  • 曹志明
    职   称:
    擅长项目:擅长全脸审美设计、眼部整形、明星脸整形、综合鼻整形、胸部整形、抗衰老整形、注射微整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