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欧瑞精密整形美容诊所 > 苏州欧瑞自体脂肪隆胸后怎么护理?
  • 苏州欧瑞自体脂肪隆胸后怎么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苏州欧瑞精密整形美容诊所
  •   隆胸已经变的越来越习以为常了,尤其是女性提起自体脂肪隆胸,都是喜爱不已。正是自体脂肪隆胸术改变了很多女性的身材,甚至是生活事业。求美者选择自体脂肪隆胸术就是在重新的塑造自己,完善自己。那么苏州欧瑞自体脂肪隆胸后怎么护理?

      苏州欧瑞整形自体脂肪隆胸后怎么护理

      1、自体脂肪隆胸后一周时间内避免做剧烈运动,不能做大起伏的运动,可以进行日常活动。

      2、自体脂肪隆胸术后一个月内需要穿弹力套,不能太紧也不能太松,以免发生血肿情况。

      3、自体脂肪隆胸术后需口服消炎药3-5天时间,不可擅自吃药,以免副作用发生。

      4、自体脂肪隆胸后不可揉搓胸部,两周时间内禁止吃海鲜或是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喝酒和抽烟。

      5、自体脂肪隆胸后不能急于洗澡,不能让注射部位沾染到水,避免感染发生。

      苏州欧瑞整形美容诊所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江阴远望注射苹果肌的方法是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欧瑞精密医疗美容门诊介绍   苏州欧瑞精密医疗美容门诊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欧瑞精密医疗设有整形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