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苏州欧瑞精密整形美容诊所 > 苏州欧瑞假体隆鼻后需注意哪些?
  • 苏州欧瑞假体隆鼻后需注意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3-28 来源:苏州欧瑞精密整形美容诊所
  •   隆鼻是常见的整形方式,受到了众多求美者的亲睐,受到亲睐正因为隆鼻手术的不断发展,技术趋于成熟,可以保证效果及安全。那么苏州欧瑞假体隆鼻后需注意哪些?

      苏州欧瑞整形假体隆鼻术后注意事项:

      1、假体隆鼻术后需口服抗生素5-7天时间,术前一周避免伤口沾染到水。

      2、假体隆鼻术后一个月内,避免撞击到鼻部组织,以免鼻梁歪斜或是变形。

      3、假体隆鼻术后一周时间内开始消肿,术后一个月种植消除完全,3-6个月的时间效果较明显。

      4、假体隆鼻术后少吃辛辣及刺激性的食物,以免影响到伤口的恢复。

      苏州欧瑞整形美容诊所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郑州虎珂乳晕整形术后护理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苏州欧瑞精密医疗美容门诊介绍   苏州欧瑞精密医疗美容门诊是苏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苏州欧瑞精密医疗设有整形外...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