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徐州王杰整形美容医院 > 徐州王杰e光祛斑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徐州王杰e光祛斑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 发布时间:2017-03-31 来源:徐州王杰整形美容医院
  •   e光去斑的真实原理是利用具有特定选择性的宽光谱强脉冲光子,透过表层的肌肤直接作用于色素斑块等部位,使其直接分解破碎,同时还能激活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淡化色斑、恢复肌肤自然弹性,而由于其高度的精确性和选择性,丝毫不会影响到周围的正常组织。那么徐州王杰e光祛斑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徐州王杰整形e光祛斑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e光祛斑后皮肤避免嫩,需要注重防晒,外出涂抹防晒霜,禁止使用芦荟、阿司匹林和含有酒精的化妆品。

      2、e光祛斑后皮肤吸收能量会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患者会出现干燥缺水情况,术后需要进行护理补充足够的水分。

      3、e光祛斑部位求美者会出现局部红肿情况,一般会在一个小时内自行消失,不用特别治疗。

      4、对强光敏感性存在个体差异者,很少患者会出现色素沉着现象,可以配合服用维生素C或是E促进色素代谢,增加皮肤的免疫能力。

      5、e光祛斑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喝色素深的饮料等。

      徐州王杰整形美容医院专家说,为了避免手术出现风险的话,选择医院是很重要的,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因为只有这样的医疗机构才能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较好的手术环境以及较强的医师,有了这些条件的话,才能对手术有所保障。

       阅读:雍禾美度鬓角种植后需注意什么?

坐诊医院
  • 地   址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徐州王杰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徐州王杰医疗美容医院是徐州乃至全国一家拥有医疗美容资质的专业美容 机构,王杰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外科实材齐...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