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协和医疗吸脂祛眼袋有哪些优势?
  • 协和医疗吸脂祛眼袋有哪些优势?
  • 发布时间:2016-12-14 来源: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爱美,对于女性而言乃是天性使然。当各种压力接踵而来,加班熬夜乃是常事,眼袋问题便不稀奇。两个大大的眼袋,会让眼睛变得沉重,而且会让整个眼睛因此而黯然失色。如何祛眼袋,这个问题在眼袋人群中开始升温,吸脂祛眼袋成了所有祛眼袋方法中的佼佼者。它究竟优势何在呢?

      吸脂祛眼袋手术的优势:

      1、一术多效:吸脂祛眼袋手术能使松弛的各层组织得以修复和加强。它适用于任何原因产生的眼袋,对眼睛没有伤害,能对皮肤、眼轮匝肌、脂肪同时进行处理,使吸脂效果和维持时间达到佳。

      2、术后无痕:吸脂祛眼袋快速且术后不留痕迹,一次性根除脂肪性眼袋,术后不反弹、不外翻、不变形。

      3、精细:根据求美者眼袋的类型、眶膈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等因素综合考虑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膈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完美的效果。

      较后常州协和医疗美容诊所专家提示众多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到正规、知名的整形医院,与资深的专家进行良好的沟通与交流,争取以较适合自己的手术方法来完成自己的祛眼袋过程,这样,才会让术后的效果更加满意、自然。

       阅读:协和医疗激光美白有什么优势?   协和医疗怎么保持假体隆胸的效果?

坐诊医院
  • 地   址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