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常州协和激光美白术后怎么护理?
  • 常州协和激光美白术后怎么护理?
  • 发布时间:2017-03-26 来源: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随着医学的进步,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通过微整形来改善自己的皮肤问题,激光美白是人们较常选择的项目之一,那么,激光美白术后怎么护理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常州协和整形专家的介绍:


      常州协和激光美白术后怎么护理?


      1、激光美白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红热感,此时可以视须要冷敷治疗部位约5-15分钟,以减轻红热和不适情形,在数小时内即会消退。


      2、激光美白治疗后1-2天,请用中性洗面皂洗脸,勿用磨砂膏、去角质霜、及含果酸或A酸产品,避免刮毛、脱毛腊,每日请加强擦拭保湿及防晒产品。


      3、卸妆、洁面必须分别进行,因为只有含油分的卸妆液才能彻底清除同属油性的化妆和不乱用化妆品和药物。


      4、早睡早起,生活规律,保证充分睡眠,同时要保持患部清洁。在激光美白后当天尽量不要化浓妆,因为这样不利于术后的恢复。


      协和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常州协和下颌角整形的切口?

坐诊医院
  • 地   址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