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常州协和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
  • 常州协和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
  • 发布时间:2017-11-16 来源: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
  •   隆鼻手术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项整形项目,现在很多人都做隆鼻手术。隆鼻手术方法有很多种。那么,常州协和医疗美容诊所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常州协和哪种隆鼻手术方法安全性高呢?

      1.自体软骨隆鼻隆鼻的时候可以使用的材料有很多,不过公认较好的材料就是爱美者自己的软骨。一般来说,使用较多的就是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耳软骨经常会被使用来做耳软骨垫鼻尖,其实自体软骨隆鼻在一些发达国家是比较常见的。不过我国是较近两年才开始引进这项技术,做自体软骨隆鼻的医生还不多,所以建议爱美者到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以免碰到不专业的医生滥竽充数。

      2.注射隆鼻:注射隆鼻是其中的一种,注射隆鼻的时候使用的材料就是注射物,用的较多的就是瑞蓝透明质酸和伊凡露等。注射隆鼻的优势就是能够马上看到效果,其安全性也是很高。

      3.硅胶隆鼻:这种隆鼻方式所使用的材料是硅橡胶,这种材料是比较安全的,术后的效果也不错。硅胶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本身是没有什么害处的,并且可塑性强,硅胶隆鼻不会导致癌症,所以不用担心。如果硅胶隆鼻失败的话,取出就比较容易,可以取出完整的硅胶。


      4.膨体隆鼻:膨体隆鼻还是比较多见的,到目前为止,膨体是比较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膨体在很早之前就被用来做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能够很好地跟身体的组织相容在一起,材料是没有毒的,膨体隆鼻不会导致过敏的出现,也不会导致癌症,一般来说,做了膨体隆鼻以后终身不换材料是可以的。

      通过以上专家的介绍,现在大家都有所了解了吧。较后专家提醒大家,做隆鼻手术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来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理想效果。

       阅读:常州协和手臂吸脂有哪些优势?          常州协和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坐诊医院
  • 地   址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常州协和医疗门诊部位于常州市天宁区国泰新村3幢301-306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