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扬州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扬州艺星美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 扬州艺星美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扬州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每个人的审美不同,所以对于美的追求也不一样,很多人因为觉得下颌宽大的方脸不好看,所以都会选择做下颌角整形手术来改变,那么,下颌角整形的优势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扬州艺星美整形专家的介绍:


      扬州艺星美下颌角整形的优势?


      1、下颌角整形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


      2、下颌角整形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


      3、下颌角整形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


      4、下颌角整形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


      艺星美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扬州艺星美膨体隆鼻会变形吗?

坐诊医院
  • 地   址扬州市邗江区兴城西路191号(金缘大厦)-1/201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扬州艺星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专业整形美容医院,坚持以“安全、美丽、自然”为核心理念,扬州邗江艺星美整形外科门诊部成立于2015年10月...
同院其他医生
  • 胡主任
    职   称:
    擅长项目:注射精雕面部
  • 丁老师
    职   称:
    擅长项目:从事过绣眉、纹唇、纹身、美容形象设计
  • 陆老师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后护理
  • 李院长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外科、美容外科、烧伤外科、创伤外科、手外科及显微外科方面均有较深造诣。特别是在乳房整形手术,鼻眼整形,颅颌面整形,吸脂朔形等以及各类疤痕整形,软组织缺损修复,烧伤抢救及创面修复方面有着独到的见解。
  • 张老师
    职   称:
    擅长项目:整形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