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 > 泰州艺形医疗眼窝凹陷填充材料有什么?
  • 泰州艺形医疗眼窝凹陷填充材料有什么?
  • 发布时间:2019-01-06 来源: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
  •   泰州艺形医疗眼窝凹陷填充材料有什么?眼窝凹陷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它出现的原因或因为正常的衰老,或因为长期佩戴眼镜。眼窝凹陷会让人显得很苍老,看起来没有活力,所以广大的爱美者会想尽办法来解决这个问题。就目前来看,多数人都是采用填充手术进行改善,而常用的填充材料就有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



      一、注射透明质酸。透明质酸这种填充材料虽然说填充效果十分理想,但是因为透明质酸是一种可吸收的材料,因此它在人体内保存的时间并不长,通常在透明质酸填充眼窝凹陷术后一年左右洗效果就会消失,如果想达到长久的效果,需要重复注射。

      二、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眼窝凹陷,是在人体脂肪比较多的位置抽取一定量的脂肪,通过离心机离心提取之后,作为填充材料填充凹陷的眼窝。自体脂肪这种填充材料相比透明质酸而言,它的手术效果是长期性的,而且因为是人体组织的关系,它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更加理想。

      如果你对上面的内容介绍还有疑问,或者想了解更多关于整形方面的问题,欢迎咨询呆狐网在线专家,呆狐网是全国整形价格查询平台、整形免费预约平台,旨在为更多求美者提供更多详细专业、安全放心的整形预约服务。欢迎拨打全国免费预约热线: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坐诊医院
  • 地   址 泰州市泰兴市隆泰福府3幢117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江苏 泰州市泰兴市隆泰福府3幢117室,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