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美容医院> 医院名称: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 > 泰州艺形假体隆胸的并发症?
  • 泰州艺形假体隆胸的并发症?
  • 发布时间:2017-03-21 来源: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
  •   每个女性朋友都想让自己拥有丰满的胸部,而假体隆胸可以有效的帮助女性朋友解决胸部缺陷问题,那么,假体隆胸的并发症有哪些呢?以下由泰州艺形整形美容专家为此介绍:


      泰州艺形假体隆胸的并发症?


      一、血肿:这是由于手术中假体摆放位置不正确引起的。一般假体摆放在胸大肌后间隙和乳腺后间隙,中间无大的血管,一般不易造成出血。


      二、发生感染:正规的整形医院做假体隆胸都在无菌室里,必须做到假体器械注射用水的消毒、注意无菌操作,防治血肿,术后应用抗生素。


      三、切口裂开:手术切口裂开现象多发生于采用下皱襞切口时,与假体过大或分离腔隙过小,切口感染等有关。


      四、假体渗漏或破裂:避免假体渗漏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假体材料。


      艺形医疗美容专家特别提示大家,为了您能体验到完美的手术效果,和整形医师进行全面的了解沟通是必不可少的。为了您的健康与美丽,请一定要到正规的美容机构进行美容整形。


       阅读:泰州艺形复合彩光嫩肤的优势?

坐诊医院
  • 地   址 泰州市泰兴市隆泰福府3幢117室
  • 优   惠
  •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    泰兴艺形医疗美容门诊部位于江苏 泰州市泰兴市隆泰福府3幢117室,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强大的师资力量,贴心周到的服务...
同院其他医生